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

想要成功减肥的同志们 看过来了,本人身高158cm,曾重130斤,现在只有94斤,是活生生的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。还在想着怎么甩掉肉 肉,在这个夏天穿上美丽裙子的姐妹们,这趟通往超短裙短裤末班车的帖子,一定要看哦!

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原始体重照片

眼见为实啦,这就是我130斤左右的时候照的,虽然样子有些小吓人,但好歹也是人生的一种经历。记得当时最想减掉的就是肚子啦,厚厚的一圈肉,让人 弯不下来,坐不舒坦,恨不得可以割掉。

我的胖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为我吃的多引起的,所以刚开始减肥我就往减少食量上面走的,不过正因为我是因为吃的多长得胖,所以节食这个法子试用没到 三天我就放弃了,改成了苹果法,就是一日三餐只吃苹果,什么都不吃。不知道在哪里看来的说法,说是这个苹果减肥法只需要坚持三天,再胖再难瘦下来的人都可 以变苗条。

三日苹果减肥法好吗?我不晓得有 没有人成功过,反正我连续吃了五天苹果,到有段时间一看到苹果就想吐的地步,身上的肉肉也还是没减多少,人倒是走路都开始有飘的感觉了。而且差不多没到半 个月,感觉体重又回来了。个人感觉这个减肥法子还不是很科学的,要是光吃三天苹果就是瘦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胖子?!

苹果减肥失败

苹果~网上搜来的,漂亮吧??

我减肥弄的最疯狂的一次是内服外敷,外面抹上一层纤体膏,然后用保鲜膜裹上,慢慢在家里做一些运动,还同时吃买来的减肥药。那短时间真是把我害惨了,纤体膏 倒是还好,没出现将皮肤烧红的迹象,好像没擦过一样,因为运动保鲜膜上倒是有不少水分,弄的整个皮肤皱巴巴的,那个减肥药则是刚开始吃的时候没有动静,连 续吃了两天后,让我拉肚子拉到差点虚脱。不过总是有效果的,瘦了十来斤下来了。

但这个体重没保持多久,我去医院以后止住腹泻之后也停止喝减肥药敷纤体膏,喝了几天水以后体重又呼呼的往上涨。看来减的不是脂肪是水分,这样减下去 的体重很快就会反弹的。

纤体膏减肥失败

这个是纤体膏,挺大一罐的,可是减掉的只是水啊~!!

后来我就在各大减肥论坛上闲逛取经,后来在百度贴吧里有人推荐 清许减肥茶,说是靠调节人的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。很多姐妹们在上面写自己的减肥经历,还有对比图片,很是心动,立即去他家官网买了回来。

清许茶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

点击此处查 看更多关于清许茶的详细信息

这1包清许茶有300g,可以使用20天哦,在每顿饭的饭前空腹喝,每次取出5g,用200至300毫升、80到100度的开水冲泡,5至10分钟 后等茶够浓了,一次喝完,非常简单哦!

话说这个清许茶还是有一段很长的历史典故呢,它是根据老中医家族世代相传的秘方配制而成的中药减肥茶,经过了特殊的用量比例,主要成分有荷叶、决明 子、玫瑰、山楂、菊花等纯天然药材,纯天然的药材肯定没有副作用啦,我感觉这点是最重要的了,而且制作工艺更是非常独特哦,需经过多道工序,选材、泡药、 凉晒、烘干……最后打磨成最利于人体吸收的粉末状!

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刚开始阶段

这是我刚开始喝清许茶一段时间的样子,我感觉到平时穿的裤子,裤头开始松了,特意量了体重并拍照留念,哈哈。

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效果明显阶段

这个时候更瘦觉,最讨厌的大肚子明显的小了很多,能猜出这时候的我多少J吗?

我前后喝了一段时间,感觉不仅自己的食量在慢慢趋于固定下来,每天吃东西吃到一定程度就好像胃里有人在说“停住!”,然后就不会再想吃了,相对于以 前尝试过的一些减肥方法,我还是比较喜欢喝清许茶。

快速减肥法成功案例最终成功

这就是我的理想体重,已经很瘦了,看那腿多纤细啊~~ O(∩_∩)O哈哈~

现在,我停用清许茶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最担心的反弹问题也没出现,不过为了以防万一,我再也不想以前一样吃了就睡,睡醒了就吃了,现在还是会偷空运 动一下的,而且夏天就要来到,好容易减肥成功的我,当然是要抓紧机会秀美腿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